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艾克斯市副市长莱娜尔女士
2022/04/26

    4月25日,陆慧英总领事在艾克斯市政府与该市负责对外关系的副市长卡利玛·泽尔卡尼-莱娜尔女士(Karima ZERKANI-RAYNAL)会晤,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地方友好合作交流看法。

    陆总领事表示,中法两国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特别是艾克斯市从公元前122年建立至今,坐拥着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所在的普罗旺斯地区以其独特风情享誉全球。同样拥有历代文化传承的中国以其博大精深的各地文化、开放发展的地方政策,希望同艾克斯市及普罗旺斯地区加强文化、旅游、体育、生态等诸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莱娜尔副市长介绍了艾克斯市对外合作情况,表示法中两国地方合作潜力巨大,本市遵循南法人民热情好客的特有风俗,愿在后疫情时期促进法中双方人员往来与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