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馆史宇立副总领事会见艾克斯市旅游局主席
2023/03/16

2023年3月15日,驻马赛总领馆史宇立副总领事会见艾克斯市主管旅游的副市长、旅游局主席斯蒂芬·保利(Stéphane Paoli), 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友好合作交流看法。

史副总表示,中法两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艾克斯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浪漫的普罗旺斯风情、迷人的薰衣草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中国自3月15日起恢复中国公民组团赴法旅游业务,届时将有大批中国游客来到南法。2024年将迎来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化旅游年和巴黎奥运会,驻马赛总领馆愿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艾克斯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保利副市长介绍了艾克斯市对外合作情况,表示法中两国地方合作潜力巨大,促进法中地方合作与交流对加强双边关系、增进相互了解至关重要。艾市希与驻马赛总领馆密切配合,扩大宣介推广,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