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山东潍柴博杜安国际发动机公司代表
2022/05/19


519日,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会见山东潍柴博杜安国际发动机公司代表剻晓、孙洋洋一行。史宇立副总领事参加。


     陆总领事亲切询问了公司中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对博杜安公司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在当前情况下,要继续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中方员工的生产、生活安全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和安全。总领馆将进一步加强与博杜安公司的沟通交流,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公司代表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将继续做好有关工作。


博杜安发动机公司成立于1918年,主要从事船用发动机及驱动总成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也曾是法国军用柴油机主要供应商。2009年,山东潍柴动力公司全资收购了该公司,并将其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船用推进系统研发平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