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考察马赛签证中心
2022/03/24

2022323日,陆慧英总领事赴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考察。

陆总领事在签证中心业务经理续晓舒陪同下,走访了签证中心办证大厅、接案窗口和后台工作室等区域,听取了关于中心运营、工作流程、防疫措施和内部管理等情况介绍,并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陆总领事对签证中心成立十年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签证中心的工作是总领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签证中心良好的环境、齐全的设施和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令人印象深刻。签证中心迄今已为近二十万人次申请人提供了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促进中法双边关系发展和中法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

陆总领事指出,签证中心是一个展现中国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在总领馆的业务指导下,进一步熟悉政策、细化流程,继续做好防疫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中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