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驻马赛总领馆举行国庆72周年庆祝活动
2021/09/30

2021年国庆来临之际,驻马赛总领馆举行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陆慧英总领事在线发表国庆致辞,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2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国梦,但也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合交织,实现伟大复兴梦任重而道远。她号召南法同胞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体现中华文明重民本、尚和合、求大同的文化理念,努力扎根、融入当地社会,做到增信释疑、互利共赢,为中法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增光添彩。


总领馆工作人员饱含激情在线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总领馆并与领区内同胞进行小范围座谈,大家对祖国取得的经济发展和抗击疫情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总领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的使命担当深表赞赏,愿继续为中国与南法的交流和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地侨胞和留学生还纷纷以不同方式祝贺祖国母亲生日,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实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