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全球抗疫平台情况介绍
2020/03/17
     “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互联网医院集团,拥有国内12家实体医疗机构和21家省市互联网医院。“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是该集团联合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促会于2020年1月23日共同发起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线公益服务平台,截止目前已集结全国49128名医生,累计提供免费咨询近162万人次。该平台于近期开始海外专区,为我海外同胞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诊疗咨询、心理援助和防疫知识科普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服务科室
    (一)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科室:呼吸内科、耳鼻喉科、内科、全科、中医内科等。
    (二)其他科室:儿科、妇科、中医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骨科、泌尿外科、感染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
    二、使用方法
    (一)进入方式:关注“微医健康”公众号,点击底部“实时疫情-海外疫情救助”,或搜索下方链接,即可进入“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全球抗议平台”服务页面。https://promo.guahao.com/global/pneumonia
    (二)功能介绍
    1.防疫知识科普:进入服务页面后即可直接浏览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科普信息;
    2.线上咨询服务:(1)点击【免费咨询华人医生】:首次使用需通过邮箱或手机号码注册微医账号,并添加就诊人信息;如已有账号,需登录后使用;(2)提供病情信息,待医生接诊后即可开始咨询。
    3.心理咨询服务:点击“海外同胞心理咨询通道”,即可进入“微医心理健康关怀(国际版)”专区,海外同胞可根据自身需求,在注册登陆后选择心理问题自测盒线上心理咨询等不同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