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签证
关于实行赴华签证申请免预约的通知
2023/11/14

为进一步便利中法人员往来,自2023年11月20日(周一)起,中国驻马赛总领馆将取消赴华签证申请预约。

持普通护照申请人在马赛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cn/MRS2_FR/)在线填写申请表,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并在确认页签字,之后可在工作时段直接持申请表和相关材料前往签证中心办理(签证中心地址、电话、办公时间等信息可点击上述网站查询)。此前已完成网上预约的申请人,如在预约日期相应时间段递交申请,可凭预约凭证优先安排。

取消签证预约后,签证中心可能出现高峰时段人流较大情况(特别是周一上午和节假日后的工作日),排队等候时间可能较长,建议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驻马赛总领馆

                                            2023年11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