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史宇立副总领事出席“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网上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2/05/10

58日,驻马赛总领馆副总领事史宇立视频出席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侨联、温州侨联、鹿城区侨联承办、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等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瓯智侨营开营仪式。



史宇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驻马赛总领馆夏令营开营表示祝贺。希望营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深入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感受江南吴越文化的独特魅力,细心体验其中的高尚情操深邃智慧,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而更好地学习汉语,展示才华,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弘扬中国文化把温暖的乡情友情传递出去。



史宇立副总领事表示,中国驻马赛总领馆有关方面一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加强合作、总结经验,不断推动亲情中华·为你将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和海外华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促进两国文化教育交流、广泛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架起新的桥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