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最新活动
陆慧英总领事会见法国参议院议员、 法国共产党罗讷河口省书记巴希
2022/05/06

    5月5日,陆慧英总领事会见法国参议院议员、法国共产党罗讷河口省书记热雷米·巴希(Jérémy BACCHI),双方就中法立法合作、两党友好往来和国际局势等问题交流看法。

    陆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和法国共产党均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政党,信仰马克思主义,一直为人类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不懈奋斗。两党因各自国情不同,走出不同的政治斗争道路,但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党际交往,在财富分配、消除贫困等问题上拥有相似立场。

    巴盛赞中国共产党在其成立百年之时成功解决中国的绝对贫困问题,认为中国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牢记使命,始终遵循马克思主义核心要义,为人类福祉和社会进步做出重大贡献。法国共产党愿在后疫情时期积极推动法中双方人员往来与党际交流,特别在基层党建和治国理政方面与中方加强沟通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