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百度问医生全球公益援助平台
2020/03/19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传播迅速,给广大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普遍造成心理压力。为协助解决部分海外侨胞语言不通,获得当地医疗咨询服务难的问题,并帮助大家缓解焦虑,百度健康于近期开设海外专区,为我海外同胞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线上诊疗咨询、心理咨询、专家直播等服务。
   “问医生”为百度旗下百度健康打造的在线医生咨询平台。据百度健康团队介绍,远程咨询医师团队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截止目前已仅呼吸、急诊科,全国就有超过十万名医生,累计提供免费咨询2830万人次。出免费义诊外,百度健康平台同时提供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帮助广大侨胞抗击疫情,保护自我。
    百度健康“问医生”平台使用说明如下: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您的任一手机浏览器中打开:https://dwz.cn/nBqTEBem  您将直接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特别提示:在线咨询不能取代线下面诊,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呼吸道症状,请戴上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定点医院就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